a0  聽說三月十九日有超級月亮,可惜雲層太厚,看不到。

今晚在婆婆家時,小姑衝進來嚷著:月亮好大喔!
麻吉兄妹立刻跟大姑姑出去看好大的月亮!!

小姑後來又推著輪椅帶爸爸去看月亮,於是我跟woody也跟著到巷口,看到了大滿月(大到有些詭異)...

回家的路上把拔跑去拍了這顆,距離地球大約35萬6千5百多公里的超級月亮,
真的很亮。

每次在夜晚的街道上,抬頭看見月娘,總會想到家人,想到再也見不到面的朋友,想到許美靜這首『城裡的月光』,
我喜歡它的旋律,這是一首無論鋼琴、薩克斯風、吉他、陶笛...各種樂器演奏都非常好聽的曲子,

我想...思念的人會越來越多吧,
有一天,

我也將是別人思念的人。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原本放在《音樂盒子》的這篇,想想,還是算記錄和家人一同賞月的心情日記吧,
後來再看到就在去年的今天開始《今天的風景》這個文章分類,
那擺到今天的風景吧,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分類...

孩子大了,不見得喜歡我寫他們,
老夫老妻了,雖然一直很恩愛啦(最好是),常常寫的話,太甜膩很噁心,
和家人一起出遊的遊記是值得記錄啦,但照片太多,往往不了了之(哭),
食記是因為有著家人和朋友共同歡樂的飲食記憶,才會想記錄,重點不在食物跟餐廳,
來講古嘛,老覺得牽扯太多旁人,不應該...
...
我的blog沒題材了...

啊,一不小心這篇又成了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