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手機進度 ◎ 2013-04-03 

有段時間了,來報告一下手機的最新進度...
妹妹新手機到手一陣子了,用的是HTC+易付卡,只能在家裡「有線」上網,這樣她就開心死了,哈!
姊姊還在觀望,我想,畢業之後能夠自給自足的話,我是不會干涉的。
兒子今晚用自己名字去辦了亞太,還是需要媽媽的雙證件:「你看,你還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
兒子:「好啦 ,好啦。」能接能打,沒有拍照功能的手機 490.-搞定!
至於一直想要的智慧型手機,他說『等指考以後再說』...那就等指考以後再說。
這次段考成績,班排第一,組排第四,很棒,繼續加油囉...


◎ 大拍賣! ◎ 2013-04-06

臉書上真的沒有秘密ㄟ,連來連去,我看到兒子的fb了,哇咧,除了還是有很多單字髒話語助詞,這小子還在賣參考書~
出售!
大滿貫 高中地理 一 ~ 四冊 99.9%新(都沒碰 可能有氧化吧) 390 -> 300
大滿貫 高中歷史 一 ~ 二冊 只寫了11題 320 -> 250
大滿貫 高中歷史 三 ~ 四冊 只有畫重點 320 -> 250 
------------------------------------------------------------------------
兒子,九成新、特價的才沒有吸引力呢,該出售的是有運算過程,有寫重點的,拍賣,起標喊價,最高價者奪標!
那個,
不要加小孩為好友是對的,免得心臟負荷不了,或者忍不住碎碎唸破壞親子關係


◎ 煩哪 ◎ 2013-04-08

最近有點小鬱悶,小煩惱,小燥熱,小自閉,小焦慮...
什麼都是小小的,我想,是季節變化的關係吧?
由著它,也就慢慢度過...
不過如果有可以逗我開心的事物...我會更開心一點。
所以,會講笑話的講笑話,有好聽音樂、照片、故事的請分享,
要翻滾跳火圈變魔術給我看的都行,就是別說要來看我,我不想見人...
開始!


◎ 零用錢 ◎ 2013-04-09

兒子說:「麻,你這禮拜還沒給我零用錢。」
喔...從皮包拿了張千元大鈔給他。
過了一會,他說:「我用不了這麼多...」
嘿,盤古開天,這倒新鮮,
向來都是嫌零用錢不夠用的兒子,居然找我五百!
今天我賺到五百元...呵呵。


◎ 歌唱時間 ◎ 2013-04-17

兒子在房裡抱著吉他自彈自唱這首,快到副歌,我跑了進去,看歌本,哦,原來是『愛情轉移』...預備...唱!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兒子伴奏,讓我soloㄟ)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字太小,老花看不清楚...)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大聲)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抖音)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再抖)
...我亂完了,再跑出來...


◎ 時光太匆匆 ◎ 2013-04-18

問妹妹,明天要去高中報到緊不緊張?(搖頭)
開不開心?(搖頭)
那,妳現在到底是什麼心情呀?!
...唉:「想回去念小學的心情。」


◎ 託付任務 ◎ 2013-04-23

請ㄚ姊幫我送豬腳麵線跟蛋糕去給阿嬤吃,陪阿嬤聊聊天。
阿嬤最近心情不好,聽大姑姑說前幾天還哭了。
然後,可以順便幫我買兩樣水果回去嗎?明天十五,阿嬤要拜拜。
然後,如果十二點以前可以回來的話,幫弟弟買杯飲料,我送便當時順便送去。
ㄚ姊出門時說:「好像日本那個媽媽叫小孩買東西,完成任務的節目喔。」
噗...我說:「甘八爹!」
ㄚ姊:「嗨~~~~~~~~」

破病的時候,就是訓練孩子最好的時候(是說,這隻也不算孩子了呀),
通常,她是非常樂意完成媽媽託付的任務,甘溫喔~~~~~~~


◎ 樂觀兒子 ◎ 2013-04-26

難過這次模擬考沒考好的兒子,拿回來的成績單竟是班排第一名...
看了分數,的確是不怎麼理想,我問:「你們班是怎麼了?」
「啊就都不念書咩...」

兒子在班上花很多時間教同學化學,數學,最近還管大家別一直玩手機,
曾經問他:「你每天花那麼多時間教同學,自己有時間念書嗎?」
他說:「我化學這麼厲害,就是一直教人家的結果呀!」
「那同學都比你強,考得比你好,你會不會怎麼樣啊?」
「我超希望每個人都比我強,成為全校化學最強的一班!」

 最近,常聽他說,我們班xxx上了某大學了!
每天都有同學推甄上榜,擔心他情緒會不會受影響,我問:
「你還好嗎?會不會緊張?」
「為什麼會緊張,我很開心ㄟ...那個,星期天我要去後火車站喔。」
幹嘛?「同學要跟心儀的女生告白,我要去彈吉他。」

我兒,實在是心性樂觀,很可愛齁?


◎ 洗腦桌面 ◎ 2013-04-26

習慣在我家電腦上更換不同桌面,孩子一開電腦就看得到...我稱之為洗腦
這得幾個條件配合...要有好看的圖,易懂易感又易接收的字;
配合時令...是說,得孩子心情好再換圖,你知道孩子不是在順毛期時,就不要糟蹋了好圖;
家裡只有一台電腦,保證孩子一定看得到;
孩子住家裡,像兒子就要出去上大學,快洗不到他的腦子了。
今日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