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就開始罷工裝死的機車,早上奇蹟似地一下子就發動了(我忘了它壞了),
心想:婆婆叫我別去醫院我又去(果然,我跟小姑都被婆罵:叫妳們不用來又來!),
大概是我孝感動天吧?

昨晚要去上瑜伽,又發不動,踩了20分鐘,汗流浹背,
上課要流的汗都流光了,還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心想:每一件事情發生都有他的意義,老天爺大概是叫我別去上課了,那就回家吧!
就在這個當下,它動了

那就是要我去上課囉?
先騎去機車行,
講了半天,老闆聽不懂,
只好模仿『發不動』的聲音,還是看不出端倪,
老闆說看起來都很正常呀,沒得修理...

搞了半天的結果是,上課遲到20分鐘,
還沒做幾下就開始雙人瑜伽,有整骨跟五馬分屍的感覺,
真是覺得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