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大哭一場 ,心情盪到谷底,
必須做些振奮我心、快樂的事,於是寫了這篇
..... 

Any
有兩個家,阿茲海默的備忘錄阿茲海默行館
還弄了個
同樂國小電子校刊,真不知是如何辦到的?

日前閒晃到行館,看到眼熟的畫面,
媽媽咪呀!她在寫我ㄟ--『一個愛書媽媽的禮物』。

不知是樂、還是害羞?
反正一直傻笑、還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叫老公來看,老公說:
「嗯...妳該送好點的禮物....、用漂亮一點的卡片....

還是一直笑,簡直瘋了,我心裡想:早知妳會PO出來,字就寫好看一點。
 

今天寫這篇,當然是想讓你們有空去逛逛她家,替她拍拍手;
還有,我也想讓她起一下雞皮疙瘩。
 
Any和老師們用心地辦電子校刊,讓我好佩服,
為了鼓勵孩子閱讀,還特地辦有獎徵答,
各位鄉親啊!兩個不嫌多、一個不嫌少(怎麼好像帕拳頭、賣膏藥的?  )
如果你也想支持Any、支持同樂國小的孩子們,願意贊助小獎品以鼓勵閱讀,請寄到:

宜蘭縣員山鄉新城路84-4號【同樂國小】,註明(校刊有獎徵答)Any老師收,

甘溫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