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遠見俱樂部,上個月推出六週年慶的會員專屬入會禮,
是橙果設計的「書的種子˙我的手札」,


 
     

一本設計精美的手札,內附一試管,
試管裡面有幾顆種子,網頁上這麼寫道:


偶然發現  一頁種子 
開始在書架上澆水  靜靜閱讀 
於是  我聽見  一首生命發芽的詩
書的種子  我的手札

 
嘿,我有ㄟ  ... 
那是從前從前(起碼也有20年囉)的男朋友~現在是老公~送的禮物,

  
 
種子上有一顆心,我們自己管它叫相思豆,
如今才知道那是"風船葛種子",
而且人家還可以拿來賣錢呢!

我吵著老公幫忙拍,要po上部落格。
拿出來看,才發現只有小一點的,上面的心型還清晰可見,
很多大顆的心都變黑了...

 
  
  
吼!你看!
你們男人都會變心!
 

老公被我罵得莫名奇妙,不過還是幫我拍了;
他說:「就菸抽多了嘛!」

還敢講!
答應要戒菸,又偷抽,
這類事件讓我氣炸,差點跟他say goodbye ~

不過黑的應該是肺啊,怎麼會是心?
所以...

心還是不見了啦! 
 

  
 

 


20081014後記:
由於
jin 的詢問,又重新整理這些照片,
並找出以下2張...在路邊看見這枯黃的包囊,裡面包的就是『風船葛種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