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璇遊記還沒po完,昨晚就被接回台北躲颱風去也,

本打算休息一天,晚上再來拖地、整理房子;

可是今天一早,一脫拉庫的人從嘉義出發,
決定提前來迎『強颱聖帕』,真是瘋了!

據說是我那老哥(嫺美女的把拔)一直
吵著要出門,深怕明天來不了.....     

噢,
我忙了一上午,出門採買囤積糧食、掃地、拖地、刷馬桶、收拾、整理房間,
外加弄一頓簡單的中飯(隔壁還有來搭伙的),
想中午來不及讓客人
check in,可能要晚上才行.....

我念念有詞,老公說我已經瘋了;

你會問:「不是有
3
隻小豬嗎?」
有有.....,大隻的在我要求下,幫我拖了一半的地,
最小的那隻在我要求下,負責收拾和小璇璇玩了一星期哩哩扣扣的玩具,
名符其實的中豬在把拔要求下,幫忙擦洗電風扇,
可我越弄越火大......

我。要。休。息。

噢,
沒辦法,也許更年期快來了,
有時會莫名火大起來;

敬告小子們,你們有青春期,老子和老媽也有更年期,
見苗頭不對要機警點,別傻乎乎的光看電視、玩電腦!

懂不懂噢......
(咬牙切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