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梧桐點到名,得幸福接力。
更早之前,ㄚ柔媽也點了我,什麼Blog點點名?
真的很想知道是誰發起的?升堂~~先抓來打30大板....
柔媽對不起喔,我先回答這個,因為....妳那『點名』實在太漏漏長囉....

以下是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上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添上一個問題,然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對方被你點名了。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而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而~我想這麼做:
a.把問題回答完。
b.不再點名囉,熟識的網友幾乎被點光光了,偶也不知要點誰?
c.如果親愛的網友,妳或你想回答,請自動報名,歡迎歡迎!我會去看,也會讓大家去看....
d.麻煩一下,以後別點我名,因為我經常蹺課ㄚ~~
e.誠心誠意祝福:所有我認識的、認識我的、正要認識我的人....不管有沒有被點名、回答,
   您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同樣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支持。

2.  最近鬱悶的事?
A:看到長得像人的人卻不說人話,就很鬱悶。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有時固執,有時又很沒主見。

4.  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不會直接表白,先觀察,再決定要不要表白,不會默默。

5.  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文筆優美、溫柔可人、其實才不寂寞咧。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都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一家人快樂、平安、健康。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和親愛的人寰遊世界。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開心的事很多,"最高級"想不起來,想到的開心之最都是更久之前囉!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臨時起意,和J隨便找家相館,拍寫真集去。

11.  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和老公以車為家,四處遊山玩水、拍照、寫格,沒錢了就打打零工,或呼叫兒子、女兒,快快寄錢來喔!

12.  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歐洲。美。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個性?
       感覺這題與第5題十分相似(這是梧桐說的,我也覺得),改成以下~
13.  假使明天你就要遠行,不再回來,今天的你想做什麼?
A:呵呵,沒說自己要答ㄚ....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同住一個屋簷下,可又猜不透家人心裡在想什麼時,會覺得有孤獨感。

15.  最近一次掉淚是?
A:看【黑暗視界】。

16.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開心的事?
A:老公囉,還敢答別的嗎?

17.  如果你心中有個祕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你心中的祕密呢?
A:沒有秘密,我好像什麼事都會跟老公說ㄟ,這是什麼毛病?倒是老公不見得什麼事都跟我說,
      不。舒。服....。現在更好,透過blog,我的言行、思想都在老爺子眼皮底下....

18.  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A:單純地希望他一切都好。

19.  誰是你這輩子最難忘的人?
A:很多,也都沒有。

20.  在你心中有什麼事情是最值得紀念又難以忘懷的?
A:和老公牽手那一天。

  答完了!呵~其實還不錯玩啦,
       可是,幹嘛一直扒光自己給大家看咧???
       難怪有人說網路世界像『楚門的世界』....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透過blog,拜讀了生活點滴....,讓人打從心裡佩服生活竟可以過
    的如此用心!好幾次忍不住都喚女兒一同分享....。(我是個電腦白
    癡,最近才開始學...,心裡希望有一天也能同妳一樣,家事.國事.
    天下事,事事關心。並且能有支字片語就能說清楚道明白的功力)

  • 紋紋 於 March 3, 2008 12:13 PM 回應
  • 謝謝紋紋,我想第16題的答案要改改了...
    聽到有人說喜歡我的blog,我會很開心!雖然,也會有問號??
    真的有給它感動到喔?!我的生活還真平淡無奇的捏,
    電腦白癡!我也是捏~
    就給它卯起來玩到掛,大不了重灌囉,電腦又不會咬人...
    比較討厭的是,老公都會說:妳可不可以問難一點的問題ㄚ!

    很高興,能有頻率接近的朋友,喜歡這兒,
    代問候寶貝女兒好,也謝謝她...

  • 版主 於 March 4, 2008 10:06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嘿咩..我就覺得回答這種問題會有被扒光光的感覺>"<
    可又不想隨便寫寫...啊!!欠著好了..哈哈
    去年還欠著梧桐另一個被點名的問答題呢
    嘻...

  • PAULINE0311 於 March 3, 2008 12:21 PM 回應
  • 去年!妳會不會欠太久?
    其實這種遊戲,應該是想要更認識對方,
    可是網路上要造假實在太容易了,
    有時候跟我們朝夕相處、或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都不一定瞭解,
    更何況透過電腦呢...

  • 版主 於 March 3, 2008 01:43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這個有點深度~我那落落長的比較幼稚
    〈我醬子說會不會得罪人齁?〉
    誰叫我的網友都是新手媽媽捏~
    我現在知道柔為何喜歡和涵窮攪和了
    因為阿母馬喜醬子ㄟ郎啦~

  • 柔媽 於 March 3, 2008 05:36 PM 回應
  • 那幼稚的(系妳貢ㄟ)我可以不用回答嗎?
    ㄚ妳要不要自動報名回這篇?會幸福喔~~

  • 版主 於 March 3, 2008 05:45 PM 回覆 
     
  • 4樓

    福樓

    OK啦~ 我只是照例點五個人而已〈我已經學起來了,以後就到我
    為止〉~勉強就不好玩了,不要有壓力嘿~更不要抱歉唷!隨緣啦~

    我花轟咻~已經扒光一次了,再來要扒皮喔~〈三鼻巴有啥好看
    的〉

  • 柔媽 於 March 4, 2008 08:12 AM 回應 
  • 太好了!50幾題ㄟ,答完我可能頭髮更花白了....
    三鼻巴??
    哈哈哈,我懂了!

  • 版主 於 March 4, 2008 09:10 AM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謝謝lu也接力了這個遊戲。
    有被扒光的感覺嗎?呵~

  • 寂寞梧桐 於 March 4, 2008 10:11 AM 回應
  • 呵~剩三點不露,
    保留一下中心思想...

  • 版主 於 March 4, 2008 10:35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