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遇見大隊人馬路跑,
原以為今天活動會因雨延後,
結果卻是風雨無阻,
呵~很讚喔....

 
孩子們在雨中奮力向前衝,
加油!

 
五公里長跑的結果,
ㄚ姊今天處於行動極度遲緩的狀態,
不過比起昨晚的「完全無法動彈」情況,
咳~咳~我又要說了....
今天這樣很好!!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今天最好笑的事~
    我將此文的標題看成了『跑路』〈哈哈~〉
    還一路往下看,看到第一張照片認出是ㄚ姊學校的制服~
    心裡還想ㄚ姊幹嘛要『跑路』〈哈哈............〉
    後來越看越不對勁~〈終於清醒一點了~〉才知道
    把『路跑』看成了『跑路』〈哈哈....肚子好痛〉
    對不起~ㄚ姊~阿姨老眼昏花了~
    阿姨可能得了文明病,因為我們的社會現今
    『跑路』的人的確比『路跑』的人多,所以
    一個不小心就看成了...

  • 柔媽 於 April 5, 2008 09:10 PM 回應 |
  • 妳..妳..妳素不素要企配一下老花眼鏡ㄚ?
    『跑路』...還蠻好笑滴...

  • 版主 於 April 5, 2008 11:11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ㄟ....
    我自己先去配老花眼鏡好了,
    其實我也是ㄧ邊看一邊想....
    ㄚ姊為什麼要"跑路"呢?

  • yhw2736 於 April 6, 2008 10:27 AM 回應 | 
  • 又一個老花?不會吧...
    來改題目好了~『路跑活動』
    不會再看程『跑路活動』吧?
    我覺得,妳們一定是在想誰快跑路了,
    才會一直看成"跑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