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打算帶"賢"侄去淡江大學看夜景,
於是我們去礁溪找吃的。

我雖沒皈依,也不是虔誠的佛教徒,
但自從和小寶貝去慈濟兒童班之後,
我的食記常常卡在資料夾裡,因為上館子總會拍到肉、吃到肉,
不是要響應少肉的生活嗎?良心不安哪.... 
唉,可畢竟這是我家的生活紀錄,
碎碎唸完了,還是要寫
 
 
這家平價牛排,很像以前在羅東民權路上的那家,
生意超好座無虛席,許多客人八成像我們一樣,
老遠就被香味吸引過來,聞香下馬。

因為客滿,我們留了電話等候聯絡,然後去礁溪鎮上逛一圈,
順便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可是孩子們只對排餐情有獨衷,
就在準備放棄的同時,電話響了....我們也餓壞了。

 
以大家飢餓的程度,我想全餐肯定吃得下,
而且現在的促銷方案是~買十張全餐卷,有七五折優惠,
也就是用單價190元的餐卷,可以點260元的餐點,
還蠻划算的~歐巴桑精打細算的本色,不小心露出來囉!

 
吃完沙拉,我只"看"到餐包,可是聞都沒聞到,因為,
兒子一邊轉著魔術方塊,一邊就吞了四個小麵包

他們的脆皮濃湯香濃、海鮮料豐富,好好喝ㄡ,我喜歡!

 
 
除了排餐之外,還點了客焗烤海鮮麵。


 
 
大家果真餓了,通常吃完沙拉、濃湯,就喊飽的小傢伙,
今天居然把肉排都吃光光!

 
奶酪、蛋糕也吃光光!
(插播一下:麻吉兄妹一致認為媽咪做的奶酪比較好吃!

 
 
兒子點『檸檬汁』時,我覺得奇怪,卻也由他,
喝了一口之後,才說他"想"錯了,想點的是柳橙,不是檸檬!
這也差太多了吧?
然後壞心的哥哥,一直慫恿妹妹喝....

 
酸不溜丟!~妹妹上當囉

 
我們全家舉杯祝福大哥哥:金榜題名!
這是最後衝刺的階段了....



新平價專業牛排西餐
03-9880233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2段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