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woody肯定看見我罵他『死老猴』了....

真是很遲鈍ㄟ,我!
昨天一直到要煮晚飯了,才熊熊想起
地震過後的『豐盛的早餐』居然沒我的份!生氣!!
有氣就要發,憋久了會內傷,找常怡訴苦去....

@
常怡 :我剛想到:『今天早上把拔特地去買豐盛好吃的早餐..』
              沒有買我的份ㄟ!我吃昨天剩的麵包...
              越想越氣!早上如果送孩子上學,我會幫他帶漢堡回來,不過也沒買我自己的就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否則別人也不會對妳好!
              ...好好好...死老猴~你給我記住!!
   

@小路 :哇咧!我還以為你們一起吃耶!
              哈哈哈!那你寫什麼勁呀?下班 ^^
  

@常怡 :他買給孩子吃ㄚ,我不知他吃啥?
              可是他應該買給我吃的呀~生氣~我也要下班!
 
--------------------------------

他鐵定看見了,
今早留的紙條,就署名『西老搞』!!
哈哈~西老搞!
笑死我了,嘻老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