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有張身高量表,隨著孩子漸漸長高,
不斷變換位置、調整高度...現在還貼在廚房牆上。


  
原本只有100公分的身高表,列印數字重複貼上再使用,
目前還沒有人長到"最高級"~175cm ㄟ!
不過,我實在沒什麼資格笑人家...
那天,
看見小寶貝喀滋喀滋吃著『我的』科學麵,
吼~哥哥拿給妳的喔?

因為馬麻愛吃科學麵,但,這是很不營養的零食,
所以一直都藏在高高的、冰箱上面的籃子裡...我吃就好

 
小寶貝答:「才不是呢,我自己拿的!」
「真的?假的!妳拿得到?」
我才不相信!要小寶貝拿一次給我看;

只見她腳一踮,手一伸,輕鬆拿下籃子,
嘿嘿~一包科學麵就到手囉...

這。下。可。好!
又多一個偷吃我科學麵的傢伙!
我得趕緊想想藏哪才不會被抄到? 

ㄚ姊建議:「麻,妳可以放地上呀,那個高度不在我們視線範圍內!」
哇哩咧~~最好是!!!!!

哼... ...怎麼辦?
我就快變成家裡最矮的那個人了啦,
而且再一不小心,就成了家裡最胖的那個人,
嗚嗚嗚....
怎麼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