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y從公館走到Subway餐廳,
講座開始前,我們要先開講,聊聊孩子,唸唸老公,
生活中如意不如意的...
這是種抒發吧,這樣的停歇之後,
彷彿可以更有氣力,去面對一成不變卻又瑣碎的生活。

通常,只要不是攜家帶眷上台北,
我會趁機找老同學敘敘舊~在聽演講、看戲、看電影之前...
難怪每次老爹都說:看妳忙的...
其實,至今仍在往來的老同學,用五根手指頭數...還有剩ㄟ,
和我鬼混的不就那幾個,而且,天地良心哦,
我很乖、很有分寸的,沒有經常往台北跑好不好!


 
講座結束後,和y道別,一個人獨自往公館方向走,
那晚有點悶,卻不覺得熱,新生南路上車不多,夜的天空居然還看得見白雲,
一如往常~聽講後心靈飽滿,身輕盈的要飄了起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午只吃了盤生菜沙拉,肚子有點餓,水源市場邊逛逛,
很多舊攤子都不見了... ,我買了幾樣,後來發覺,
就算孩子不在身邊,買的還是他們愛吃的東西...然後,
然後...

 
 
然後就迷路了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