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遇見小米兩次,月初在宜蘭,月底在台北... (月初,一個月又過囉 。)
對我來說,台北市最容易找的碰面地點~台鐵車站二樓,
呵,我又來啦...

 
 
微風美食廣場總共有50幾個單位:餐廳、小吃、甜點、咖啡飲品...

  
 
老滋味、新口味都有,一應俱全!

 
   
生意超好的口福堂...

 
 
跟老爹光顧過這家上海湯包呢(還沒po啦
 ;
這天跟米媽午餐約會,我把璇也一起帶去...

 
 
三個小ㄚ頭都想吃麵,那麼...馬麻沒得選,就吃麵唄, 
小寶貝要吃義大利麵,璇想吃冰淇淋,
我看這家BOSANI,買兩客送一筒冰淇淋,就吃這家囉;

 
可是...不知道原價90.-的冰淇淋,原來居然這麼小,
還以為夠我們五個人挖說...
 
  
 
我跟米媽聊天的時候,小姊姊帶著妹妹們,四處逛...

 
 
璇璇、小米相見歡。
 
另一篇跟常怡柔媽的~瘋狂餐敘在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