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凡參加演出的新戲~『貓仔走醒』要上演囉...
因為丁凡,我去看了歡喜扮戲團的母鴨翻跟斗』;
還跟蘿拉去看了『陰道獨白』...
這戲真迷人,今年本想找更多朋友去看『陰道獨白』的,可惜今年沒有

那...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紅樓看『貓仔走醒』呀?
上回在
紅樓拍照的時候,就想:要是能在這兒看場戲多好呀?
所以,這回說什麼我也要去,何況還要去跟丁凡和歡喜扮戲加油呢!

演出時間:5月15(五)~17日(日),西門町紅樓戲院;
                (購票請洽
兩廳院售票系統
                 5月23日(六),高雄左營衛武營藝文中心,免費索票。

目前,我打算看5╱16週六下午那場,要跟我去看戲的,請舉手...



關於《貓仔走醒》的介紹可以連結以下~

*西門紅樓 
蘭陵三十:紅樓系列《 貓仔走醒 》

*歡喜扮戲  蘭陵三十:紅樓系列《 貓仔走醒 》
*歡喜扮戲  《貓仔走醒》現場排練-by彭雅玲

丁凡  '貓仔走醒'排練筆記(一)
*丁凡  '貓仔走醒'排練筆記(二)
*丁凡  排戲感言

 

2008.8.30 [隨想]光陰 (這篇的超連結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