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好笑了!

孩子們九月(吧)上傳媽媽照去閃亮的日子,
我們家連續劇一向看得哩哩落落,也不知道照片在廣告破口播出沒?

昨晚,小寶貝吃粉圓,兒子正認真地教我轉魔術方塊,
而我怎麼都轉不出來,一邊學得很生氣,一邊啃著玉米...
電視上演著閃亮的日子...沒人看。

可是當這張照片浮出來時,三個人同時大叫:「啊~~~~~~~~~~~~~~~~~~~~~~~~~~~~」
怎麼辦?怎麼辦?!
...我們一起邊叫邊跳腳!

 
說時遲那時快,兒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遙控器,
那個最近不怎麼靈光的遙控器,居然顯靈了,
畫面暫停...

然後麻吉兄妹一直叫洗澡中的把拔:「快點出來啦!...媽媽上電視了...快點...快點啦!...」
把拔:「等我穿好褲子吧?」
馬麻終於說話了...「不用穿啦,浴巾圍一下就好!」 
馬麻還說,從現在開始,電視都不准動,光看這個畫面就好!

 
把拔問我要不要合照一下?
嗯,好...等一下喔~
等我減肥、抽脂、拉皮、隆胸、去斑、打好玻尿酸再來...
(sleeping)
還是孩子們入鏡就好... (LOL)

兒子第一時間打電話跟ㄚ姊報告,我們媽媽的照片出來咧!!
ㄚ姊說要錄給她看...
今天下午重播『閃亮的日子』,還會看到嗎?

那就來錄吧!


【2009.10.22(四)20:40】

 
上完瑜伽課,一進門,兒子就擺了個『請。看』的手勢,
回頭看到電視上...我的媽喂~~~~~~~~~
我是說...真的是『我的媽』耶!!(woot)

閃亮的日子今晚播出孩子外婆的閃亮照了!
哇哈哈哈!來打電話叫她看重播...

不過外婆大概沒聽過「閃亮的日子」,
因為她看的是「娘家」...厚~長命百歲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