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新髮型...

小時候要幫他洗頭,可是件大工程,還好他的頭...好里加在,一個禮拜不洗也不會臭! 
小時候要帶他去剪頭髮,甭提了,要命的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想不到現在,這小子每天洗頭,
而且,那天還說要跟同學去剪頭髮,嚇我一跳!以為我耳朵壞了?

鄭重聲明:妳不要說『你們叫我剪我不剪,同學叫我剪我就剪喔!』,
你們叫我剪很多次之後,我就會去了,同學也是找我一起去剪很多次了,我才跟他去...

 
真的去剪了一邊長、一邊短的髮型回來,
這樣也好,不像之前的『蓋頭蓋臉』,
至少剃了一邊,有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