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7(三)晚】
妹妹的英文成果發表會,多年的學習,告一段落,
這回被老師抓公差,擔任主持人串場...

 
表演內容就是...嘰哩瓜啦~嘰哩瓜啦~
每個孩子都有一小段演說、會話、大合唱;

 
家長幫孩子們別上榮譽胸章(榮譽是我自己加的 )!

 
今晚把拔因為得上太極課,無法來參加,
我就像這樣,左手錄影,右手拍照,實在太厲害!也太好笑了...
畫面抖動得厲害,照片也多是模糊不清

 
老師特地準備一段影片,是平日的上課花絮,
小主持人終於有空下來幫忙掌鏡了...

 
發表會結束之後的餐會,還穿插賓果遊戲、拿獎品,
孩子們吃吃喝喝,玩得很開心,一掃之前發表會時的拘謹 ...

 
妹妹已經比我高囉!
還有,這學期不小心又拿了個第一名!

關於學習這碼子事,如:作業、鋼琴、游泳、英文、畫畫、應付考試...不論課內外, 
除了完全主動,很少聽她叫苦連天,我也從來不需要在旁邊盯著(說到底,就是個懶媽咪 ),
總是在我問:「功課做好了沒呀?」...她就已經OK了;

我家妹妹或許不是個絕頂聰明的孩子,但她是個很有時間管理概念的孩子,
我想,主動學習加上有效率的時間管理
上國中應該沒什麼在怕的啦!(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