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六)雨。林場。Q比一家】

一定會帶沒去過林場的朋友,去逛逛林場,那兒是我覺得晴天、雨天都美的地方,
所以儘管粉粉一家到羅東時已經快天黑了,還是決定走一遭...



  
林場現在多了生態竹屋、森活館及森產館三館,各館開放時間請參考這裡
教育中心不定期舉辦的活動都很精采,可留意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acebook...

羅東林管處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
03-954-5114 



 
研究一下太平山伐木的興衰歷史...


 
Q比玩得很認真...


看到Ande拔一路揹著Q妹,陪著Q比玩耍,真是個新好男人,阿粉粉很幸福 ...

 
雨天的林場別有一番風情,
最重要的是,雨天遊客少,這不大的園區得以找回原來的寧靜...

 
雨紛紛的羅東林場很美...



 
Q比對鐵道有興趣極了,不停地發問、研究,
跟兒子同屬於"打破砂鍋問到底,還問砂鍋在哪裡?"...那一型的



 
藝文區裡展出的項目變少了,那天我們只看到燭藝,
各式各樣的蠟燭, Q比仍然很好奇...

   
woody問我怎麼認識阿粉粉的?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粉粉說是我先去他們家留言,然後她再回應我...好像是ㄟ,
那麼就是剛開始寫格子沒多久的事情囉,從"一開始就不孤單"連過去的,
看著粉粉寫Q比的趣事,就好像看到兒子小時候的光景,
不同的是,粉粉媽咪比我有耐性且有智慧多了... 
這麼多年了,雖然從未見過面,但每當我心情低落時,粉粉總能察覺,並且稍來安慰,足甘心ㄟ喔...(worship)

我們終於見面了,而且一口氣見到幸福全家,兩個愛哭的人,沒有喜極而泣,
八成是網路上混太熟了,連Q比Q妹都跟我們熟得不得了,實在是太口愛囉...



粉粉寫的~【宜蘭】羅東林場 


我所記錄的林場~
2007.07.01
夏天的羅東林場
2008.01.19 冬天的羅東林場
2009.03.26 雨天的羅東林場(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