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裡面有篇草稿,是板橋那次讀書會回來之後寫的,不知道為何寫完又擱著了,
或許一直說自己很幸福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於是放著,
今天不小心看到,還是很有fu,怪就怪吧...

【2011.09.03(六)晴】
幸福感...

自從去花蝶國光沾了『幸福在我之內』之後,
這幾天我老想著生命中許多幸福的片刻,有些有記錄,有些沒有。

那天分享時說了『爸爸的愛心筷子』,回來想到還有很多爸爸給我的幸福感,應該記下來的...

譬如說,我生第一胎的時候,爸爸帶花來中山醫院看望我以及第一個外孫,
他拿著一大束鮮花,踏進病房的身影,至今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譬如說,懷第二胎時已經跟老公回到宜蘭定居,爸爸聽說我害喜,想念永和豆漿想念得緊,
他就拿著熱水瓶去裝一大罐熱騰騰的永和豆漿,大老遠提來給我,
那時得經過九拐十八彎的北宜公路,才到得了宜蘭。

還有這本古文觀止,幸好有老公幫我延續這樣的幸福感...

其實今天也有,早上跟老公去車行領回修理好的摩拖車,回程時兩台老爺車一前一後各自騎著,
終於,我在一個紅燈時趕上他,並排停下...我說:「我們醬好像神鵰俠侶喔!」
然後號誌由紅轉綠,再度啟程,依舊一前一後...
不一會,前方的他從機車座位上站起,迎著風擺出把車子當大雕騎的姿勢,

我覺得我們兩個都好三八喔,於是大聲笑了起來...

那時候,也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