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哪,才從台北回來,然後接著拍婚攝,
現在已經約好凌晨兩點多去接朋友,三點到南方澳跟網友會合,拍日出...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講話!

婆婆說接下來這個星期已經安排好司機,叫某人不用載公公洗腎,就好好休息一個禮拜,
還叫我明天不用去洗腎中心,交代我一定要再帶某人去看醫生比較重要。

可是某人說:胃潰瘍又不是休息就會好...

我一點都不想跟這個人講話!

這個胃潰瘍的人哪,大清早興高采烈地回來,接著上班去了,
像嗑藥一樣嗨,一點都不累的樣子...真是全身充滿創作的嗎啡呀!
買了麥當勞早餐回來,還留了字條叫我別擔心...

最好是不會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