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學障兒母親的祈禱文

我相信,做為一個學障兒的母親是我一生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挑戰

我將幫助他成熟,我將讓他深深地明白自己的價值和獨特性。
我絕不拿他的成績表現與任何一個孩子比較。

我發誓要時時提醒自己,
這個孩子經常處於巨大的壓力與挫折之中
因此,我會接受他偶然有的情緒發洩,我會試著了解他的感受,

我會記得他平日的愛心與善良,肯定他心靈的美好,

然後我會儘量減少環境給予他的打擊和挫折,
我會幫助他一一克服心中的困難,
當他不聽話的時候、當他聽不懂的時候、當他忘記了的時候,
我會用最大的耐心對待他。

我不期待完美,我會欣賞並感恩他每一分的努力與進步。

每一天,我都得面對挑戰,
在挑戰來臨時,我會記得:孩子自己並沒有選擇被生下來,

他也不希望自己是學障兒,他何嘗想與眾不同呢?

但是既然他是一個學障兒,
那麼我將給他更多的了解、更多的耐心、更多的接納、更多的愛;

他是我的孩子,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榮幸!
陪著他一起成長,直到他尋獲人生的意義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