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有氧瑜珈,就有同學說新年快樂,明年見 
剛才收音機裡也傳來──各位聽眾,明年見囉!  
 

今天到底是幾月幾號啊?2006過完了嗎? 
 

怎麼好像年紀越大,時間過得越快(咦!好像跟誰說過)。
計時的單位不是明明有秒、分、時嗎?
可是我發覺現在好像只剩下日、月、年,
是怎樣呀?!

難道人老了,時間就跑給你追嗎?
 
 

才剛過完聖誕節,有的櫥窗裡,一閃一閃的聖誕樹還在喘著喘著,
店裡面就賣起春聯來,這也太急了吧!
 

不過真的,我得趕緊計畫一下,要年終大掃除了;
還聽說,過年有很多連假,想要出去玩幾天,
住哪?現在訂好像來不及了...

ㄡˇ!我連現在在打字,都聽見時間咻-咻-咻-從我身邊飛過的聲音,
天啊,我要快點離開電腦去追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