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跟老公說,2007年的「教育重點」(聽起來像要執行什麼重大政策), 
要擺在:讓孩子們懂得感恩,不要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然後前幾天我在電視上,就看到以下這幾個字,還真巧!


生命的喜悅,在於有顆感恩的心 . . . . 』

我把這幾個字當作歲末的自我祝福,後來想想,還是拿來和大家分享好了,
因為
....懂得與別人分享喜悅,快樂的心會更加倍! 
 
 

感謝生命中每一個差肩而過的人,更感謝一路與我同行的人,
我的人生因著你的陪伴,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更顯美好!
 

2006的最後一天,讓我用最感恩的心,獻上最大的祝福,
祝福你
── 
我的老公、我的孩子、我可愛的家人、我親愛的朋友,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