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開學了!你們都要上班上學去了!

今早在餐桌上,我就是這麼難掩心中的喜悅,一想到悠閒自在的早晨時光又回來,就白目地脫口而出,
會不會太喜形於色了?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希望你感受得到我,跳躍、興奮、偷笑的語氣   ):
「哈!哈!哈!開學了,你們都要上班上學去了!」

還有件很樂的事,今天三隻小豬都自己起床,比我們倆老還早咧!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只是狐疑都得睡到太陽曬屁股的小豬們,為什麼爬得起來?
還把被子都疊好了(就連姊姊都是ㄟ!),
兒子早早吃完早餐,自己走路去學校,乖到像被雷打到,不正常極了,
我竊竊跟爸爸報告這一切,他回我:「明天就正常了!」
 

喔,我倒希望每天都這麼不正常,那就“快樂得不得了!(請用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