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糊裡糊塗地向網海游去,不得了,差點滅頂!這也太無邊無際了嘛!   

我知道網路上資訊充沛,也常上網看文章、找資料,玩部落格對我而言隨性得很,
最初只想當寶貝盒子一樣,把喜歡的文章、有用的資料都收起來,
至於日記有感受就寫,麻木不仁就罷;
常去串門子的部落也就那幾家,如同我的穿衣吃飯一樣,
從來不主動嘗試新花樣,除非偶然的情況讓我不小心吃到覺得還可以的東西,
才可能換換口味。

而今天就是這種偶然,上了<艾瑪隨處走走>,然後網網相連到天邊.....
我像隻小小魚從淺淺的水窪,不知不覺游到了溪流,再糊裡糊塗漂向大海,
那各式各樣畫面豐富、文采華麗、真情真性的部落格在眼前流竄著,
忽然覺得呼吸困難,有種滅頂窒息的感覺,
這不知海究竟有多大的小小魚,開了眼界,也著實嚇了一大跳,
一如以往膽小地奮力退了回來,那個問號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我這還算是部落格嗎


當今,經營部落格是人人必備的一種技能哦
  

對一個無業的家庭主婦來說,已經覺得這玩意ㄦ花我太多時間了,
那些在網海裡浮浮沉沉的部落,怎有時間讓自己壯大成那樣


我回到這方淺淺的水窪喘著,情緒有些擺盪,思緒有些紊亂,
難怪老大一上網完全不想下來,原來透過電腦這塊魔鏡可以看遍數以千萬計,
認識的、不認識的人的生活,
這些人的心情分享、技藝傳授、甜蜜生活、苦澀戀情、針貶時政、遊山玩水、無病呻吟....

~~~~~~~我又吸不到空氣了
~~~~~~~~

現在只想說八個字:“網海無涯、回頭是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