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沒有白天睡覺的習慣,原因很複雜。

可昨天下午睡了個還不錯的午覺,所謂不錯就是,
感覺睡了很久,可是醒來後卻比我預期的時間還早,
精神飽滿且知道身在何方,最重要的是---無夢!
 

這得感謝老公,那天我差點在網海裡滅頂,出現好多疑問,
提出問題之後,老公很熱心地(事實上我覺得他有點興奮,老婆終於想要“了解電腦了!)
立刻找來好幾本電腦雜誌,一直往我懷裡塞。
那幾篇秘笈上的每一個字我都認識,而且一清二楚,
不過串在一起卻怎麼看都不明白,反成了催眠的呢喃,
挫折加無趣讓我睡了個好覺。

誰說跌倒了要馬上站起來?
我乾脆先趴著睡一會兒,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