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30(六)】
 

暑假的第一天睡到自然醒。 
老公真體貼:「中午出去吃.....
妳那個any有提到一家手桿麵,在蘇澳哪?

喔!聽到不用煮飯,趕緊去找那個anyblog
介紹得真詳細,抄下地址電話。

等上了路,老公一問我地址,才發現紙條忘了帶出來,
不過既然知道在冷泉附近,隨便一問就找到了;

 
麵真的很有嚼勁,可是乾麵辣辣,兩位小姐不敢吃,我覺得貢丸不錯,
老公相機帶下車了,卻沒拍半張,我們還是不習慣
拍吃的
我只有趁老公付帳時趕緊拍一張,以資證明我們有吃到手桿麵。

想去試試看的人,請上
any家,按圖索驥囉!蘇澳手桿麵

 
既然來到蘇噢,就去海邊走走,
先去南方澳,再上南安國小,天氣真好,
雖然日光炎炎,但風大得足夠消暑。

 
半路上看見一家
“情人灣,好有墾丁的感覺喔!
叫把拔下去拍照,
而且我和姊姊異口同聲:一定要拍到腳踏車喔!」
 
看到心動的美景,隨時喊停車,就這樣隨性亂逛,
毫無計畫、目標的走走停停玩玩,也很愜意,還蠻愛這種感覺....


 
我下車拍幾張照,兄妹倆也趁機玩上幾輪,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再來要去哪?
岳明海邊?

 
哥哥問:「是上次媽媽生日,我們在海邊撿石頭,寫字的那裡喔?」
 
那裏通常人不多,今天更只有我們,
專屬我們的碧海、藍天、白雲....

 

我來搞點小浪漫,呵呵,好好笑! 

 
我們從
“下車看看就好,到一步步走下防波堤,最後玩起沙堆,

把拔受不了美景和孩子天真笑容的誘惑,
跑回車上拿其他的鏡頭。


 
兒子看到我畫的心,覺得噁死了,作勢要一腳踩爛,

兩個人玩成泥娃娃了!

 
無人的海邊,真舒坦.....

怕曬的姊姊終於下來了,還穿著把拔的外套。

 
該回家了, 
哥哥跟同學約了兩點半打羽毛球,
兩個泥巴人在洗手、洗腳。

我們決定不按原路回去,往前走(很有冒險的精神吧?)

 
玩到襪子都濕了,
右下角那張是----
傻兒子在曬襪子,笑翻一車子!
 

 
途中經過溼地,這裡可是賞鳥的好地方! 
等看見大馬路時,才發現我們好像“倒著玩, 
人家明明有顯著的路標,我們偏偏亂闖, 
真是亂搞笑的.....

口好渴,想吃冰,想想哪有好吃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