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7. 14(六)】
 
鍋貼答應今天帶大家去游泳,只是昨晚在阿嬤家喝到掛。
 

老大與同學黃昏有約,我得當司機接送,所以中午問把拔:
「還好吧?你能顧好這幾隻?自己的孩子沒關係,別人家的可不行“打ㄎㄧˋ角喔!」
 

雖然拍胸脯保證:「沒問題!」我怎麼覺得他
還在”?
唉呦.... ,你到底酒醒了沒?   

 
好吧,快吃飯,吃完飯還有時間玩大富翁。

換泳裝時,ㄚ瑄又哭了一場,好不容易把他們送出門,
趁大夥不在家,趕緊掃地、拖地板....;

等時間到了,載姊姊去她要去的地方之後,再去聖音游泳池找小孩,

鍋貼真的寸步不離,坐在池邊,像救生員一樣待命 

 
   
ㄚ瑄站在池邊的時候多,手裡拿著鍋貼的泳帽,
舀水、潑水,就笑得樂不可支....


小孩子就是這樣令人羨慕,
餓了吃、渴了喝、醒了玩、睏了睡,
沒煩沒腦,想哭就哭、愛笑就笑,
難怪彼得潘不想長大

 
我是旱鴨子,只能在泳池畔拍拍照,
連太靠近池邊都有點怕怕
......


玩水的孩子最快樂!!


看看時間不早,把拔和兒子想留下來,繼續去成人池游泳......
我就先帶3個小丫頭回阿嬤家洗澡、洗頭,
然後去批薩店拿pizza,大家都餓了,狼吞虎嚥;
 

再回去聖音當狗仔偷拍把拔泳姿,順便先接兒子回家,
然後再去肯德基,接剛聚會完的姊姊。

   
呼!很久沒這樣團團轉了,像昨天騎著車子出門,一時恍神,
想不起我出來幹嘛?

是婆婆叫我買什麼?
還是要接誰去?要到哪?
停在路邊想了3秒鐘......,
喔,想起來了,要去接補數學的兒子回家,
不過跑錯方向,跑到女兒的英文班去,
唉,喝醉的是我才對!  
 

                                   
                             *****     *****     *****     *****     *****

PO幾張7月12日去聖音幼稚園盪鞦韆的照片,
看不到小寶貝嗎?
我們上英文課去了!(她很生氣 ,因為沒玩到。)

 
大姊姊推鞦韆推到隔天手好痛,還嚷著說沒辦法去上鋼琴課,
誰叫妳那麼認真?
 


ㄚ姊真的比較疼小小孩,看她對小璇璇也是充滿“母性光輝
大手牽小手,踏著夕陽歸去,好感動喔! 

 
把拔拍的聖音泳池,很不賴吧!
 
 
聖音成人泳池

財團法人天主教蘭陽青年會  The Lan Yang Youth Catholic Center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89號
電話:03-9511161
傳真:03-951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