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攝影/Tom
  

 
今天下雨,不能出去玩,小璇璇在家很無聊,
竟然玩起我把拔的頭髮來....

來我幫你梳頭,看看漂不漂?」

 
嗯,再梳一下更漂,
喔喔,我爸看起來非常痛苦:
「喂!小力一點好不好?」
 
 
 
「好啦好啦!我會輕一點....」小璇璇心不在焉的說,
還扯住拔的衣服:「你不要亂動嘛!」

馬麻跟把拔說:
「她把你的頭當芭比一樣梳ㄟ,這應該算是你的榮幸....
 

這話聽起來有點幸災樂禍
 

小璇璇一下看看,一下梳梳,在沙發爬上爬下,認真地工作
越梳越興奮,也就是說越來越用力啦! 
 


馬麻在一旁,邊吃葡萄柚、邊觀戰,笑到肚皮快破掉了, 

妹妹看不下去了,替小璇璇來個現場指導:「要輕輕地梳,像這樣....

這時把拔放心的拿起按摩棒,敲敲打打,抒緩一下疲勞。
 
不料,小璇璇竟然說:「這個我會!」 
 

 
哇哩勒,
這下可好啦,
天知道小璇璇又會怎樣對付她的姑爹。
 
剛開始還好,但後來越打越用力....
不知怎麼的,小璇璇突然像要把我拔的頭給成兩半似的了起來,
真是暴力的小孩!
 
瞧她那可怕的表情,
噢、哇、唉、呦,我可憐的把拔呀....
 
 

最後把拔終於受不了啦!開始搶起了凶器 
但還是抵擋不了小璇璇的攻勢。  


 
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ㄙㄨㄢ啦....
 
沒想到小璇璇依舊不放棄,緊追在後,

把拔改逃到廁所,用水攻擊, 
小璇璇只好撤退到沙發,暫停進攻,
 

等她擦乾眼鏡之後,再度拿起兇器,全面反擊!! 

 
把拔說:「再打,我就要打屁股囉!!」 

可是小璇璇卻當耳邊風,才不怕咧,繼續窮追猛打, 
把拔只好跑去跟正在上網的馬麻討救兵,
  

但小璇璇仍不顧一切的追打,真可怕~~  
(請各位看看我把拔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用力了!!   

 

妹妹終於看不下去了,
決心要替把拔報仇雪恨,解決這場紛爭,

璇璇看小姊姊都拔刀相助了,只好停止攻擊....


 
「那我來幫姑爹按摩好了.....」小璇璇自信滿滿的說

她果真去按摩了,聰明的把拔沒忘記報仇,
 
假裝睡著,來把小璇璇壓扁扁....


 
最後把拔真的累到睡著了  
小璇璇卻還在悠哉悠哉吃海苔,

所以這場戰鬥的勝負,很明顯的是──
 
小魔頭璇璇獲勝!  
 


──
以上是今天很好
特派記者Tom
2007.8.12()
在羅東為您做的現場報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