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家,小璇璇問:「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把拔?」 
當然可以,昨天要妳打還不打;

 

嘰哩咕嚕跟把拔、爺爺講完電話,才剛掛上電話沒2秒鐘.....

 
哇.....放聲大哭
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我想把拔....
我想把拔.......

(兒子和璇這兩隻都是巨蟹座,更巧的是,還同月同日生!巨蟹都嗜哭?) 

 

趕緊拿相機來拍,
姑爹拐彎罵我沒人性,他說:「唉,記者全都是嗜血的.......」
 

你自己還不是自顧自的弄電腦
再一會小姊姊跑來....看電腦,一樣沒人性,哈!
 

好可憐,姑姑家沒爺爺、沒阿嬤、沒把拔、沒
yo yo台可以看、也沒飲料喝, 

想必很不習慣,難得她憋了一天,想哭就哭吧,哭一哭會舒服點。 
 

叫姊姊找找有沒有卡通可看,還好有長髮公主DVD,
晚餐姑姑餵飯,
小心翼翼,別再拉警報就好,
我的姑奶奶!
 

 

一聽說哥哥要煮水餃,掛在臉上的眼淚都還沒乾,就跑去廚房湊熱鬧了, 
麻吉兄妹一直推薦,木馬阿嬤包的玉米水餃很好吃喔,
問她要不要吃?猛搖頭,
剛剛才吃一大碗飯,哪還吃得下!


 

沒吃過包玉米的水餃,給她試吃一口之後,竟然搶著吃,
瞧!嘴巴張多大!
吃光了還要,
哥哥拿出硬硬的冷凍水餃,
騙她說要等明天變軟了,才能吃......

隔天早上,小璇璇起床的第一句話是: 

「姑姑早,我要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