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似感冒,睡了兩天半,昨天帶老大去看醫生,
我想我應該快好了,繼續喝水、流汗、打噴嚏、流鼻水外加懶懶中,
不用看病,自己也能痊癒.......吧?
 

**
 
看到這麼多大學生“卡到陰
,怎麼辦?
要沒有病識感的人去看精神科,很難ㄟ
 
更何況大部分的人忌諱求醫,『精神科』是否應該要正名一下? 
或者,高壓力鍋時代來臨,
與心理醫生會談,應該放進例行的健康檢查中?
 

**
 
看到孩子們受虐會想哭,因為心疼,也因為自責--
曾經打過孩子;

看到又有人燒炭自殺,會生氣、著急
!要活著才能一直抗議啊!

看到我們十年的稅都白繳了,ㄚ唔是袂按怎?能不繼續繳嗎?

看到報紙上、電視上的李安,有想哭的衝動,因為感動;

看到現在的、未來的總統們,也會有好想哭的衝動,因為

無奈....
 

**
這下可好,舊電腦快掛了,新電腦還沒上手, 
而且這台是老公的新歡,用起來...
感覺怪怪的,好像我是介入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
最近都在搬電腦裡的資料,好多照片咧,
我已經亂了,搞不清哪些照片在哪邊?哪些又是還沒整理的? 
還有,「我的最愛」裡面全是常用的網站,要放哪?

**
同時使用這兩台電腦,才發覺:
相同的照片,呈現出來的顏色相差甚遠,
原以為
我的照片太暗了,補光之後,在新電腦看才發現太亮了, 
哪一台的顏色才對啊? 
相同的照片,顯示器不同,映入眼底的就不同。

** 
好久沒去聽演講了,應該去充電一下

** 
每隔一段時間,尤其是看到別人家很豐富、很讚的blog

都會讓我產生疑問:我的部落格“功能
在哪?
魔羯是很實用主義的,
任何東西必須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實用性,對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