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去看了色戒,
李安拍得細緻,湯唯演得真好,
梁朝偉更是演戲成精了,
王力宏,嗯....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幾天偶會想起熱血青年愛國的那份天真, 
還有,我記不起來,這部電影有配樂嗎? 

八百年沒跟老公一起看電影了,羅東的戲院平日沒早場, 
吃過午飯,赴下午第一場1330,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並不悶, 
只不過三點起,我就頻頻看錶,因為怕來不及去接孩子, 
也怕來不及弄晚餐,那晚還有人要補習,所以戲一散場,直奔學校。

腦海中還殘留著最後一幕,老易走出房間的畫面, 
手裡已經拿著鍋鏟,回到柴米油鹽堆裡, 
孩子們陸續回來,
也可以開飯了....

 
我煎了塊香噴噴的雞排,站在桌旁服務,一塊塊剮給小傢伙們, 
心裡頭卻想著李安、色戒和上海,  
噢,那種落差還蠻大的....

“看電影對我而言算是浪漫行徑, 
看完總要慢慢咀嚼、分享,尤其這麼棒的片子,
結果那天只有在摩托車上飛馳的短暫時間,對老公說: 
「你看,鑽戒送得夠大,就能活命!」 
哈,真是糟蹋了色戒。 

別說我不滿足, 
悠閒,悠閒
下回要有悠閒的時光及心情, 
我才要去看電影,否則太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