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件事,至今仍在醞釀中....

四月某日,老公扛回來一把吉他,是給我的禮物。   

孩子們不解:「今天是什麼日子,要送禮?」
─ ─是老爸老媽的牽手紀念日!
 

此話一出,三位小朋友差點昏倒:
「牽手還要紀念?」
頗有嗤之以鼻的味道,還有人在偷笑

對ㄚ,在我們那個年代,(聽起來非常久遠...二十一年前到底算不算久?)
牽手是一種認定、是非常慎重的考慮,
代表可以交往,
更何況後來真的變成牽手了,
當然值得紀念!
這很奇怪嗎?

把拔聽我唸著想學吉他很久了,貼心地想完成我的心願, 
而我,到現在還沒去學....

練習曲裡不是說:「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拿到禮物沒幾天就跑去詢問課程,
那家樂器行的老闆娘,很熱心地問:「妳多大的孩子要學?」
喔....
我就回來了.... 

半年過去,到現在我的牽手禮還孤零零地靠在牆邊,沒人彈她,
就先搬出來拍拍照吧,
仍在醞釀,背著吉他去上課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