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姊18歲的生日,雖然把拔不在家,還是過得很豐盛

而且我還拿把拔的單眼相機拍照喔....

 
看到把拔開的支票,樂得咧....
還有妹妹送的桌曆,我想妳一定會喜歡。

壽星特別交代:不要拍到頭!
這很難ㄟ,那麼,人拍模糊一點好了,
可是我的技術沒法子控制景深,只好叫主角坐後面一點,
 
第一張拍出來還是蠻清楚的,對不起喔!

 
同學送的小蛋糕和手工書,

(這本小書好特別,我想一頁頁拍出來,待徵求作者同意,再PO。)

大姑姑一早就送卡片來了,裡面還有“旅遊基金”呢
阿嬤也給紅包;
弟弟送的筆袋上有:Wont to ba happy。

用不慣這相機,焦距老對不準, 
把拔教過我,什麼AVTV
小寶貝還在一旁講什麼 8啊、5.6的,....
完全忘光光!

 
壽星看我拍出一身汗,開口了:「!我來啦!」

ㄚ姊從學校帶回來許多禮物和卡片,
朋友和家人一樣,都是人生旅程中無法或缺的同伴,
看到這麼多好友的祝福,為娘的很替女兒高興。

 
 
唱歌、許願、吹蠟燭....
切蛋糕時,電話響起,同學們正在樓下!
ㄚ姊很意外,驚喜地跑下去,我們聽見外面傳來一陣陣驚笑


要兒子去請大家上來吃蛋糕....

都是國中同學,現在雖然在同一所高中,但分散在不同班級, 
平時大概只有在電腦上互動吧!
特地結伴來慶生,很難得....

 

感動中....

  
馬麻送了項鍊,花樣年華,是愛美的時候吧!
聽說女兒的日文社團,寒假要去日本 
所以把拔開了“支票”--日本來回機票乙張, 
有機會多出去走走,是我們一致的主張; 

一桌子的禮物,滿心的歡喜....

親愛的大寶貝,
生日快樂!!
祈願妳每一天都幸福....

附記一:
 
剛剛郵差送來ㄚ姊的掛號包裹,是以前英文班老師捎來的祝福.... 
放學回來,又可以看到張雀躍驚喜的臉囉!

附記二:
下午又收到封卡片,應該是文學營的同學寄來的,
在家有時似“冷霜子的ㄚ姊,人氣好到爆,
看樣子人際關係很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