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好笑了!
早上被電話鈴聲吵醒,隱約聽見ㄚ姊講話的聲音,
哪個同學一大早就打電話來 ?起床看見身旁的小寶貝和把拔都還在睡,
想說昨天睡到大夥兒都出門了才起床,真是不好意思
6:40還早嘛....今天換我來做三明治吧。

兒子已經要出門了,我問:「那麼早就要走囉?」
「遲到了啦!」
「還很早ㄟ....」
「七點四十了啦!」
嚇!
7:40!!沒聽見鬧鐘響啊?

轉身跑去喊小寶貝起床,把拔還在睡,
抓起外套和鑰匙,趕緊跟著姐弟倆一起出門,騎車載他們去學校,
只是我無法控制笑個不停,看起來很像幸災樂禍!
兒子一直罵:「笑什麼啦,遲到了啦,快點啦....」
怎麼快?
小摩托車上擠三個人,中間的駕駛已經笑到沒力,
後面是170公分的高中生,前面這隻國中生也比我高,杵在前面根本看不到路,
只好歪歪扭扭往前行:「喂...ㄟ...麻煩...頭倒右邊好嗎?」

ㄚ姊一路碎碎唸:「好恐怖ㄚ~我是不是用走的就好?ㄚ~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問,我幹嘛說我睡過頭了...唉呦...ㄚ~~」
姊姊下車,換兒子坐到後面,可以快一點了,可是聽見兒子問:
「妳要去哪?」
喔喔....對不起,一時失去方向感,掉頭!掉頭!

兒子也是碎碎唸:「遲到會被記ㄟ,全校第十五名被記,很丟臉耶...
不然...跟老師說我昨晚發燒好了....」
不行!遲到就遲到,就是睡過頭呀,不行亂編理由(臭小子)
不想被記就早點睡覺、早點起床,別再賴床,總是依賴把拔叫~
馬麻在路上也能說教,猴腮雷ㄚ!
不過我也有誇他:「嗯,不錯捏小子!越來越有榮譽感囉!」

回到家,小寶貝已經準備好了~雖然依舊睡眼惺忪,
再跑一趟,摩托車上寶貝問我的是:「哥哥有哭嗎?」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今天 ,大家都遲到了....


 
     
  • 1樓

    1樓搶頭香

    妳們這三明治夾心ㄅㄨㄅㄨ的畫面蠻好笑的哩!
    記得下次妳要加墊抱枕在椅座上,這樣就可以直視前方景致啦~嘻嘻

    人家昨天也是睡過頭,載兩隻到學校時正在升旗;
    他們可是嚇得不敢走進去,怕丟死人...直叫麗莎要陪他們。
    我才不管咧,學校外面全是紅線,萬一車被吊走那才虧大了!!
    於是教他們先悄悄從側門慢慢走進去,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
    (嘿嘿,我這媽媽算奸巧的吧!)

  • sweetlisas 於 February 20, 2008 12:14 PM 回應
  • 奸巧的麗莎媽媽:
    我只能說這種天氣太適合睡覺了啦...
    人為什麼不冬眠?

  •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08 02:05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辛苦了 

  • sky 於 February 20, 2008 02:11 PM 回應 |
  • 不會啦,粉好玩!!

  •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08 02:47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哈...

    在我們家沒有鬧鐘,自從Q比誕生,鬧鐘一個一個壞

    但會有二個東西叫我們起床,音響設定7點響,電話設定7:15
    不怕沒電

    但是怕停電...^^

  • 阿粉粉 於 February 20, 2008 07:12 PM 回應 |
  • 我們家通常從6:00am開始,各式各樣的聲音就陸續響起,
    老大老二都是鬧鐘+手機,
    老三和把拔也各有鬧鐘,
    問題是他們都會賴床,如果關掉之後沒馬上起床...
    就會如同今天...

  •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08 07:27 PM 回覆 |
     
  • 4樓

    福樓

    盡恐怖~小心安全ㄋㄟ

  • 柔媽 於 February 20, 2008 08:18 PM 回應 | 
  • 素滴..

  • 版主 於 February 20, 2008 08:28 PM 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