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機器人◆ 02-01

ㄚ姊:「家事機器人應該以妳為藍本開發原型。」(妳才知道,妳娘就是機器人,全自動的,還保固40年...)
ㄚ姊繼續"恭維":「妳一定是第一代的家事機器人!」(我應該是末代絕版品吧,以後找不到這種媳婦了。)


◆大掃除◆ 02-07

我的大掃除原則,從上到下,從裡到外。
昨晚順手把主臥房整理一下(外面的東西一直往房間塞,快變倉庫了),看甄嬛的時間就是整理抽屜的時候了...
ㄚ姊問我:「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動!」
不可以ㄟ,看電視這麼浪費時間的事,一定要做些什麼來抵消罪惡感呀,於是乎,一個個抽屜慢慢又變整齊了。
我們家好久沒這麼清爽了...




◆對不起~~~~~~~◆ 02-08

回到自己家拜地基主時,才想到剛剛在婆婆家...
啊,飯沒拿出去拜!
過了一會又想起...「啊!酒也忘了!」
再過了一會...「橘子也沒有擺...」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我跟老公自首,老公說:「拜都拜了,還能怎麼辦?」



◆辣媽◆ 02-09

一早,老公含情脈脈地對我說:「妳好辣~~~」...
因為我身上貼了兩大塊酸痛貼布...


◆倒帶◆ 02-20

研究麻吉兄妹學校的行事曆,把重要紀事謄到桌曆上...
怎麼送走一個高中生,又來一個高中生!
「實驗班甄選」「、「高一編班考試」、「新生始業式」...
感覺生活一直在倒帶,感覺我得過三遍同樣的日子。
原本只是想研究行事曆,來找個全家可以出去玩的時間,寫著寫著,
三年高中,再來四年大學,
等妹妹大學畢業,我已經是阿嬤了吧?
忽然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