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帶著小璇璇來參加阿公的告別式
雖然前一天晚上就到了,
但一直在婆婆家忙碌著的我們,沒有時間陪她玩,
而且儀式結束,就要返回台北,
這樣的結果,實在非常不符合小妮子的預期,可以感覺到她的企圖拖延....
~還沒吃飯啊,要去餐廳吃飯。
~還想吃麵麵....

到了車站,買好票,依然討價還價中,
~我再住兩天就好!
 
爺爺試著用各種說法安撫、說服她,顯然是沒啥效果,
因為.... 

 
眼看大勢已去,璇璇哭了起來
哇哩咧~~

 
姑姑、姑爹趕緊出馬,好說歹說總算停止哭泣,答應乖乖上巴士,
對著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揮手道別,
我也帶著孩子回到車上,
可是,一會兒姑爹跑過來說:「上車又哭起來了啦!」

唉呦~
這麼不想回家喔?

我跟woody站在車窗下,仰頭看著哭成淚人兒的那張臉,
非常八點檔,好可憐喔...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沒有孩子伴~實在是太孤單了
    真是好可黏喔!柔也一樣.......唉!
    還是妳家孩子多好,雖說是打鬧拌嘴免不了~但就是熱鬧
    我怎麼開始想念起小時候被我哥欺負、和我弟扮家家酒、
    去妳家盧著多住兩天的情景ㄋㄟ~
    有你們陪伴成長真好,謝謝你們讓我成長路上不孤單~

  • 柔媽 於 April 6, 2008 07:56 AM 回應 | 
  • 真的!
    一個太孤單,連吵架都只能跟ㄚ嬤吵...^^
    小時候,好遙遠,
    跟上輩子一樣...

  • 版主 於 April 6, 2008 10:19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姑姑和姑爹心裡也很心疼吧
    都惜惜喔 ^^

  • PAULINE0311 於 April 6, 2008 08:33 AM 回應 | 
  • 就是非常八點檔,
    跟"哇哩咧~"的感覺,
    可憐喔...

  • 版主 於 April 6, 2008 10:22 PM 回覆 | 
     
  • 3樓

    3樓坐沙發

    她的寂寞,她的想法,有時不知怎麼,總是像知道她在想什麼一樣的了然於心....
    總想做些什麼讓她快樂,買衣服,做草莓手鍊與項鍊,陪伴她,或讓她可以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喜悅,但我也知道不論我怎麼做,總比不上她心理的期望....
    週六去陪她,我發覺她的心理是矛盾的,想叫我小君媽媽,但似乎又怕媽媽不高興了....
    該怎麼讓她避免這些複雜的情緒的影響,只要獨獨擁有單純的快樂呢?....怎麼開導
    她?....巨蠍座的敏感...是多愁善感的來源,聽到這週她不能去而哭哭,心理也難過的說
    不出話,這麼久沒見.....不是會期望早些見到,多些見到?....
    只希望璇能在週遭這些愛她的人裏,快樂的成長....不要有煩惱....

  • Angela 於 April 7, 2008 10:16 AM 回應 | 
  • Dear Angela: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ㄟ,
    她也曾問過讓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有時候覺得老爹跟她叮嚀得太多,讓她有不屬於童稚的早熟。
    那天她哭著不回去,我說妳不是想媽媽,媽要來接妳啊,
    她就說不想,不要回去,要住姑姑家...
    別想太多,只要是人都會有煩惱,
    我想時候到了,她都會明白的,
    難為妳囉....

  • 版主 於 April 7, 2008 10:32 AM 回覆 | 
     
  • 4樓

    福樓

    璇璇別捨不得,夏令營就快開始了。^^

  • 貝弗麗 於 April 8, 2008 04:56 AM 回應 | 
  • 貝弗麗,妳內行,
    知道有姑姑夏令營...哈!

  • 版主 於 April 8, 2008 08:4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