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礁溪回來,在運動公園又遇見孩子們正在路-----跑
別再看成『跑路』囉 ....

 
這次是兒子的學校,
原本沉睡狀態的我,被老爺子叫醒:「喂,兒子跑步,要不要拍?」
要ㄚ,可是還想睡 ....
不過看到一群孩子在綠蔭下跑著,幸福感湧起,
雖然尋不到兒子身影,我已經醒了。

 
兒子為了這次路跑,天天留下來跑操場,鍛鍊腳耐力,
四圈、八圈、十六圈、二十圈....
還好活動延到現在,原本預定上週三舉行的,
可因為阿祖出殯,一定得請假,為此他失望、他生氣,他對著我大吼:
「為什麼一定要那一天?!」
哇咧~

 
當然還是一路在車上跟拍....
(忽然想到我可以去應徵狗仔ㄟ,如果他們要用歐巴桑的話 。)

 
 
天氣不錯,孩子們繞著公園跑,沿途都有老師站崗,
跑不動的學生就地休息,看到好幾位同學臉色慘白,
孩子~平時要多運動啊!

 
woody技癢,停下車、站上短柱拍攝,
師父果然厲害

 
3公里的路程,因為平時勤練習,兒子跑起來輕鬆,
一身臭汗回到家,快樂滿足的表情全在臉上,
要繼續跑步喔....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真的看成...跑路
    今天累了,眼花花
    週期快到了,人更容易感到累和低落
    明天還要跑高雄.....
    今天和主管聊,發現自己必需付出比別人多3倍的努力才行

    睡了,晚安

  • PAULINE0311 於 April 9, 2008 09:33 PM 回應 | 
  • 又一個跑路的...噗~
    當女人真麻煩,
    我家ㄚ姊就曾生氣地吼Tom:「為什麼你們男人沒月經!」
    Tom:「????????????」

  • 版主 於 April 10, 2008 08:24 A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真是有狗仔的職業水準和精神
    可敬啊~~

  • lin9212000 於 April 10, 2008 04:54 AM 回應 | 
  • 小姐~
    妳是晚睡還是早起ㄚ....

  • 版主 於 April 10, 2008 08:24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