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問把拔:「你把我的LP剪掉了嗎?」
把拔:「沒有啊,不是還在...」
兒子:「不見了ㄚ!」
把拔:「我只有你一個兒子,怎麼可能剪掉你的LP! 」

兒子一頭霧水??????
過了三秒:「厚!我說這個啦,你把我護腕上的LP拿掉喔?

把拔繼續一本正經:「你的LP?...怎麼會長在護腕上?!」
...............

我在一旁笑破肚皮 ,兒子已經快要冒煙 ...那是小姑姑買給他的"名牌"護腕,
把拔還在講:
「當然要剪掉啊,要不然咧?讓ㄚ姊戴著LP去打排球喔...」


噗~~~~~~~~~~~我們全不行了,
這...這...這實在太爆笑了啦!!(lmao)



LP美國專業運動防護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