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華山的瀰宮中,欣賞這場演出...
照片實在很多,決定借用woody的flickr;

 
上傳照片的時候,我問woody:你知道這個表演的名稱是什麼?
他很認真(聽起來)地回答:
游移...?
尋找...?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衝著丁凡要唱歌來的
可是,這個演出我好喜歡,完全被音樂及演出者的肢體動作吸引,
每個人如此專注與投入的表情,感動著我...

 
當時我感受到的是,從終又歸於,從生到死,
最近一直想到的就是死亡,連做夢都夢見;
 
原來是~滿盈的失落...

 
聽丁凡說,這表演幾乎完全是即興的,
演員也是,誰來了誰上場,每場演出都不盡相同,
每次都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這...實在太酷了!

 
人家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我跟woody算是藝術門外漢,
可是演出結束後,他老兄眼眶居然水水的,嗯,有被觸動到心靈深處... 

而且我看他拍照拍得好過癮哪!
挑了一些上傳分享~woody的flickr...
 

夜晚的『滿盈的失落』,肯定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4/15週四晚上七點半還有一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