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年不用『慶祝』母親節,可是不應景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早上和小寶貝去慈濟參加浴佛活動時,趁空檔撥了電話回去,
交代woody,中午要回婆婆家,還是訂個蛋糕吧;

然後再打電話給台北老媽....最後老媽問了:
「什麼時後上台北?要去法鼓山...」
我哉!我一定會安排時間帶妳去....原本週一要去的,
哪知道下大雨,最近好像想做什麼都不能如願ㄟ,怪怪的

 
浴佛的活動到中午才結束,所以今天全靠小姑們"辦桌",
woody買了個蛋糕,一口氣幫替三位媽咪過節ㄟ,
今年母親節實在太簡單隆重了。

 
 
(兒童班送給媽咪的賀卡~小寶貝製)

可能因為早起的關係,下午我跟寶貝昏昏欲睡,
我們都說休息一下就好,可這一覺睡到天黑才起床...

 
醒來時,有鮮花、卡片和狗仔等著我, 
兒子在我一出房門時,按了快門,想是要捕捉我驚喜的表情,
可是,睡眼惺忪加披頭散髮,醜斃了~
打死我都不會po上來的!

然後發現把拔已經在廚房裡,手忙腳亂地弄晚餐,
呵~母親節的福利...  

 
我肯定是那種見錢眼開的媽咪,因為看見卡片裡還有張ㄚ姊做的小卡片,
上面居然夾了張千元大鈔,就開始"快樂"起來~~~~~
   
所以瞥見『WRETCH』時,心裡雖想:拼的對不對ㄚ?
不是應該寫wish...之類的?
但迷迷糊糊又正在興奮中的我,沒管那麼多,
讀完每個人給我的話,才問兒子:這什麼英文字?
 哦~哦~ 難怪那麼面熟,『WRETCH』是無名,
原來他們"集資"讓我買會員!這是一張VIP卡!
他們送我一張無名的金卡!!
呵...
金色的幸運草~好好玩喔,真可愛....

 
woody今年送玫瑰花,
不知是不是看了ㄚ粉粉說的,寧要玫瑰,不要康乃馨?

不管怎樣,我愛這一天!
因為可以大聲叫孩子:「去洗碗!」沒人敢說:不! 或問:為什麼?....
可以不做家事,也不會有愧疚感....
就算妳睡到來不及做晚飯,老公也不會擺臭臉,居然還溫柔地對妳說:
去玩電腦吧!....

我是不是在做夢ㄚ?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匆匆來去,
想再享受特權,得再等上364天....
不過,反正現在時間過得飛快,沒關係,很快~
我對自己說:
很快!下一個母親節很快就會再來到....


2007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