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有點忙...
中午餵飽全家之後,把孩子丟在家裏,得跟woody去一趟桃園、台北,
我還在繼續碎碎唸:
怎麼,今天是母親節,還要煮飯喔

等到任務達成,該辦的事都辦好之後,woody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深坑吃豆腐?
原來禮物是去『吃豆腐』!好啊,好啊!!
於是回程拐彎到深坑去,除了大樹還在,深坑不大一樣了,好多人喔...
(關於老街美食、閒遊記事,有空再寫,沒空罷了!

 
回到家一開門,暗摸摸的,門上貼了張海報~HAPPY MOTHER’S DAY!
家裏整理得好乾淨喔,地板也拖過了,有鮮花、有禮物...
這真是個大驚喜!
原來"深坑一遊"是臨時起意,因為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佈置

 
孩子們急著轉播、還原下午現場~
ㄚ姊特地去學校跟同學借腳踏車買花去,途中差點演出空中飛人,
她說她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把花買回來的,還負責畫海報、包裝禮物;
妹妹在家也沒閒著,拖地板、畫封套;
兒子雖然感冒破病中,但卡片上的字寫得可漂亮了,
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誠心誠意。

 
實在是,足感心ㄟ...請孩子們在海報上簽名!

 
 
細細讀起孩子們寫的卡片,
才看了兩行,就不行了...我要哭了啦~~~~~~~~
然後...


然後,就...真的哭啦...嗚~~~~~~~

 
害馬麻哭哭的卡片...

 
看完卡片、拆了禮物,
謝謝woody老公費心的安排,抱抱...

 
親親...(我覺得ㄚ姊越來越會拍了 )  
再抱抱、親親...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孩子們!


然後他們說:「還有一樣禮物喔!」...還有啊,是什麼? 

「妳得自己去發現...」

找了一圈...沒發現...
再找一遍...沒有呀!
我們家就這麼一點大,我只看到窗外的月亮很圓...
到底是什麼啦?? 給個提示嘛...

會自動浮現(那我不用找,等它自動跑出來囉...)
在框框裡(鏡子?相框?電視?...有call in節目嗎?)
跟海報有關(跟海報有關!?)
到底是什麼 呀??

 
電腦!...
跟電腦有關嗎?那...我開機囉?!
賓果!!
哇! 孩子們自製了張電子海報給我當桌面,就在電腦裡~


哎呦,很感動捏...

  
當下決定立刻回以馬麻的感動與感謝,給我的心肝寶貝們...

一刻鐘後,把正準備洗澡的小寶貝叫出來:
「來來來,馬麻也有禮物要送給你們。」
是一首好聽的歌,也是馬麻的心聲喔...

 
才聽了前奏、旁白,換ㄚ姊說:「嗨呦,我要哭了啦~~~~~~~~ 」
然後...

  
全都哭了,
兒子雖然說他有ㄍ一ㄥ住,可是眼睛紅紅的,把拔也是...
 
  
小寶貝哭得最悽慘,進浴室又嚎啕大哭小一會...
我完全沒料到,今年的母親節,居然如此八點檔!

 
 
把拔嘟嚷著,幹嘛把小孩子弄哭!
我又不是故意的...ㄚ哉那A按捏?! 
 ... 

 
真是,
感人肺腑的母親節之夜呀! 




2008母親節

2007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