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做任何事情~實在有夠頂真!
就拿練毛筆這件事好了,大字寫了幾個月,
只見他隨時隨地臨摹老師的字,瘋狂地買字帖研究,
沒毛筆練時,練硬筆....,
我看明明寫得不錯ㄚ,他卻頻頻哀號,嘆全部不及格!
每星期都要丟掉一大疊練習用的宣紙。

 
今天整理紙類回收時,我又細看這些字,
可實在是不懂,字的好壞怎麼看?
也許我該把這些不要的字統統收好,
說不定幾年之後,老爺子不但出師,還成了響叮噹的書法大師....
哇塞!
這些"墨寶"就值錢了,一張張宣紙全成了鈔票,
哪裡需要賑災,捐出來拍賣!
孩子要出國深造,賣!
環遊世界,賣!
想做啥,都可以賣!賣!賣!
而且我要努力活得比他還老、還久,這樣『更值錢』的時候,
我才享受得到,ㄡ呵呵呵~白花花的鈔票....

正在做白日夢時,呦~
兒子已經拿去垃圾車回收了....

沒關係,下禮拜又有一堆,要收好,
要收好....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