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9(日)晨。晴】
 
抵達機場七點不到,小叔他們上飛機後,
woody佛心來也,決定帶我去柔媽家...

 
下車問路,歐巴桑很熱心地『報路』,
後來又走到車旁,再說一次,確定我們清楚了...
還問我們從哪來的?好可愛ㄡ!

 
柔媽家牆壁掛滿獎狀ㄟ,柔真厲害
連媽咪都有感謝狀,呼~愛心媽媽!

 
 
好多紙黏土的作品,都是馨柔巧手做出來的,真棒...

 
我才拍這些,柔媽居然說~
『她在我家總共待了30分鐘左右,但有10幾分鐘是用來東拍西拍的...』
喂!我才沒東拍西拍,就這幾張好不好?切~
我們都忘了合照...好吧,等我先瘦6公斤、再瘦5公斤以後,再來合照!
那...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