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忘了告訴ㄚ姊一件事...其實,
是一個答案。

同學會那天,聽到一些同學回顧重播我的青澀歲月...
都不知道以前的我是那個樣子,說過那樣的話!

以前我就愛拍照?
我的志願是要當媽媽?(好可怕的志願!
收留"無家可歸"的同學!
還...帶同學去酒店(媽喂~~~~~~~)
......不敢再寫下去了,我想,她們一定記錯了!
我記得,人家我是品學兼優的乖寶寶...才對ㄚ~~~~??????
(厚!怎麼不確定成這樣?

為了找小花童的幼年照片,又翻出一些寶,慢慢想起來了;

從國中開始就常拿著Nikon FM2 到處拍~我是愛亂拍;
不只同學,剛開始工作時,也曾帶女同事回家住,跟我擠同一張床,
因為她想繼續讀書,而我覺得這樣可以替她省房租;
常帶同學去找老爹~那時親愛的老爹在酒店工作,就算是去見見世面吧!
(那個時候,爸媽怎麼受得了我?不會唸我?)

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曾經說過想當媽媽的話,
有沒有搞錯ㄚ?
正享受無憂慮黃金歲月的少女,誰會把"媽媽"當志願呀?

倒是看到畢業紀念冊中我的『嗜好』,不禁笑了出來!

前幾天給ㄚ姊猜猜~我寫的是什麼嗜好?
她怎麼都猜不到,其實如果不是那日再看見的話,我也忘了...

畢業那年,我的嗜好欄上填的是生活
真是有點給它不長進兼太籠統!
不過直到現在,無名名片裡的興趣,居然還是寫~過日子~
20年都沒變ㄟ!!

從生活到過日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