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星期一的晚上,小寶貝傳了張紙條給我,
方方、小小,折得好好的小紙條...

她要找我聊天哪,在電腦課上!
隔天早上忙著晾衣服,差點忘了,
開了電腦,gmail 裡面真的有人在呼喊~

9:45 妹: ㄟㄟ
  = =
  聊
  天
  = =
9:46 媽~
  媽媽??????

9:53
我:對不起....在晾衣服,忘了
妹:喔喔  ㄏㄏ
我:下課了嗎?
妹:好好玩唷
我:嘻~
妹:還沒  
       西
我:上什麼電腦?
       原來可以這樣聊天...
妹:我們老師在交我們加入我們班的搬往
       ㄏㄏ  :)
我:妳錯字一堆ㄟ,哈!
妹:= =
       打字太快ㄌ媽~
我:媽媽都還是會選正確的字...
妹:喔喔  我有時候會沒辦法回應你唷
我:我老了  看錯別字很...怪,
       沒關係,妳專心上課ㄅ...
妹:右下角有表情符號!
我: 哪?
妹:ㄏㄏ
我: 找到了!
妹:哈
我:好玩!   10點了,要下課了嗎?
       放學去阿嬤家
妹:喔喔  好
我:有帶傘嗎?
妹:沒~
我:不知會不會下雨?
妹:八八說會
       可是他說我放學ㄉ時候就不會ㄌ...  ㄏㄏ

我:若雨很大妳就在那等...
妹:抱歉  老師剛剛把螢幕切掉ㄌ.....
       快下課ㄌ....  :'(
我:還沒下課? ㄚ妳到底有沒有在聽老蘇說呀
妹:老蘇?????
       等等  我要幫同學
我:老師,拍謝~國語不標準...
妹:ㄏㄏ  我要幫同學
我:好~
妹:好ㄌ~  好忙喔~~~  = =
我:辛苦了
妹:ㄍㄍ  嗯嗯  還好啦~
我:待會可能跟把拔去宜蘭
妹:喔喔~  八八還好ㄅ?
我:老師知道妳在跟媽媽聊天嗎?
       他昨晚看的是中醫...
妹:= =  不愧是八八
      下課ㄌ~
我:他這次感冒,看4次醫生,
       4個不同的醫生!

妹:下課ㄌ~
       ㄋ中午ㄎ已用ㄇ??
我:好,掰~
妹:能用就用ㄅ  
       ㄏㄏ 我還能用
我:不知ㄟ
       ok呀!
妹:886 (不捨)
我:哈哈...
       跟同學玩去吧
妹:好好玩~
我:別一直抱著電腦喔... 
妹:我要ㄑ上英文課耶
       我不會啦
我:881 
       親一個
妹:也會用881唷
我:ㄏㄏ  
       妳媽可厲害了!
妹:是喔= =  看不出來
我:是啊!ㄍㄍ
妹:ㄏㄏㄏ  ㄍㄍ
我:快企上課啦...
妹:八八再ㄇ?
       打錯= =
我:上班呀~~~~~
妹:喔  對ㄏㄛˇ
我:妳要多喝水喔...
妹:知道ㄌ
我:起來活動、活動ㄅ...
妹:我有喝壓
我:我要去吃點東西囉...
妹:會變胖= =
我:還在電腦教室?
妹:嗯嗯  對呀  英文教室在旁邊  嘻嘻
我:不吃會餓死捏...ㄡ,luck!
       lucky!!才對
妹:ㄏㄏ   原來不只台灣國語= =
我:妳功英語嘛ㄟ通!
妹:ㄏㄏ
我:很高興跟妳聊天,ㄚ我要去吃東西了,
       早餐還沒吃呢,我會昏倒...
妹:ㄏㄏ  好吧~  :(
我:-o 好可憐ㄡ
妹: = = ㄋ的脂肪可以慢慢 使用壓
我:妳是說胖胖的人就不用吃東西ㄇ? x-(
妹:= =  差不多八  :)
       回ㄑ一定會被打...= =
妹:886
我:881
       妳~~~~~~~快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