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菜市場裡遇見香奈兒,
那兩個背對背的C,真是大的可以。

很巧的,前一天晚上,在一棟屋裡,我也遇見了雙C包,
所以很本能反射地,換算了這兩位Chanel女士的身價~
這個皮包是市場攤子上,那根髮夾的2400倍...

 
我在想,
假使我花六位數買個皮包,那肯定是瘋了!
因為絕對沒有人會相信,我手上拿的是真的Chanel...相反的,
如果貴婦頭上夾個冒牌貨,說不定有人會問,這是何時何地買的新品哪?

或許,要看清楚一件事物的真偽,先要把『人』的因素,排除到最低,
因為對於『人』,我們經常有著強烈先入為主的觀念,
既定的印象難以打破的話,
往往也就蒙蔽了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