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燉鍋跟著我好久囉,煮湯、燉補,就靠它,
照片也拍了好一段時間,那天為何無聊到在廚房拍照?
忘了...就是無聊嘛

 
昨天想說再來燉鍋轉骨湯,給兒子吃,
沒多久就發現不對勁了...
它在滴滴答答漏水,滴在瓦斯爐上吱吱地響,
趕緊熄火,找其他替代的鍋子...
就在我正要將燉鍋從爐子上移走時,它爆裂囉!

 
真是精彩!一鍋雞湯流滿地,爐櫃底下的碗盤全遭殃,
我被迫提早年終大掃除,把爐台和所有的鍋碗瓢盆全部清洗一遍,
累死我也~外加手也提早龜裂了,嗚...後來才發現右手臂有燙傷跡象,
原來家庭主婦這職業風險也蠻高的   #^&*%$#%*^$#@... 

 
唉,可憐的燉鍋,想來那吱吱聲響,是你痛苦的呻吟,
還好我有留下你『生前』的模樣,還特po此文懷念你,
感謝你對我們家的貢獻,曾經給我們的溫暖,
你..你就安心地去吧...

 
有沒有誰,可以來幫我的鍋子寫篇祭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