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正在搶救蠟燭時...

  
 
小寶貝認真地拍著她的禮物! 
一定很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面是什麼吧。

 
照例先拆的是卡片...

 
照例,卡片上是家人給妳的,祝福的話...

補記~後來聽見麻吉兄妹閒聊,哥說:ㄚ姊寫得好感性喔,
妹說:對ㄚ,害我看了差點哭出來,還好我有忍住...

 
開始拆禮物囉...


就是從這裡開始,嘴巴都沒閤起來過

 
包裝紙裡還有透明膠袋,我說再拆,裡面還有東西喔,
發現一小包氣球,又笑了,
再看到...

 
妹妹有點嚇到,哥哥、姊姊驚呼:這...這怎麼可能!?
妳怎麼辦到的??

 
嘿嘿嘿~~~~~~是常怡阿姨啦!

鏘鏘 ↓ ↓ ↓ ↓ ↓ ↓ ↓ ↓ ↓ ↓ ↓ ↓ ↓ ↓ ↓ ↓ ↓ ↓ ↓ ↓ 

 
彎彎的親筆祝福!
...小寶貝可是樂壞囉!!
兒子則認真且充滿希望地說:「我喜歡周杰倫喔!」


 
孩子,妳很幸運...擁有這麼多人的祝福,阿公阿嬤、爸媽兄姊、姑姑們...
還有哥哥的同學(這妳也熟?麻吉兄妹人緣這麼好呀!

 
彎彎的書、寵物機械貓、Hello Kitty相關物品(都是Kitty就對了)...
我想...小寶貝應該比較愛過生日,獨一無二嘛,只有壽星有禮物,哈!

 
彎彎的這本『要不要來我家』塗鴉日記,當晚ㄚ姊就看完了,
我也翻了一下,真的很好笑ㄟ...
隔天想再翻翻,咦?不見了!應該是被帶去學校秀囉
歡喜就好...

小寶貝,生日快樂呦!!





十二歲生日蛋糕篇
小寶貝十一歲生日
小寶貝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