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ㄚ姊曾說:
怎麼老覺得舅舅頭頂上,就是有一朵烏雲在飄的感覺?

意思是他還蠻倒楣的樣子... 不..不..不是我說的唷。

也不知道這印象從哪來的?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我倒覺得他很幸福,從小就有兩個媽媽照顧著,一是我老媽,一是我,
...不過或許這是他倒楣的由來,
你也知道,有時候一個囉唆的媽已經讓人受不了,更何況有兩個!

而且,打小時常拐弟跟我買鉛筆呀、walkman什麼的,
反正沒零用錢時,就動弟弟的歪腦筋...我算盤可不是隨便打的,
你看喔,你要買walkman、我缺錢,我的隨身聽便宜賣給你,
老爹也不用再給我零用錢啦,刀切豆腐 3 面光,多好!
只不過,聽說那walkman沒多久就壞囉,
哦...貨物既出概不退換,哈!真是對不起,老弟...

不知道我那可愛俊俏的小弟,啥麼時候變成有鮪魚肚的壯年老弟?
我們都老到不像我們了...

只是想要跟你說:辛苦啦~~~~~~~~~~~
生。日。快。樂  )))))))))))))))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其實,原本寫的是~傻人有傻福 ...怕被K,趕緊改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